牙璋

Safe And Sound

第一次写文,完全是为了填自己脑洞,然后就是自娱自乐啦……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大概是复联三团灭史传奇重新读档后回到过去有些事改变了……HE保证,可能会坑😂。(私心想把基妹缺少的全部补给他啊(ಥ_ಥ))(没人看我干嘛碎碎念这么多)感谢群里的小伙伴提供支持。群号码:167412876,不进来一起玩玩语c唠唠嗑,粉粉漫威cp开个车吗(*๓´╰╯`๓)♡

————分割线————
Safe and Sound
1
   纽约,斯塔克大厦
   昔日的钢铁巨人如今已是摇摇欲坠,四周到处是废墟,血迹和尸体。Thor挥拳击飞一只丑陋的奇瑞塔人后,环顾四周,复仇者们皆在鏖战,不幸的是,在源源不断的灭霸军团强大的攻击之下,大家几乎都是强弩之末了。“复仇者们,再坚持一下,它们很快就没有兵力补给了”远处的Cap依然在给大家鼓劲,尽管他自己也是满身伤痕。Thor抬头望向天空中那个丑陋的黑洞——灭霸利用空间宝石在地球上空撕开了一道口子,并将它的军队通过那张血盆大口源源不断的输送到这里,而他们却毫无办法,没有一个足够强大的法师的配合,即使像斯特兰奇那样的至尊法师也没办法关闭那个通道。“要是Loki在就有办法了”Thor想着,心口突如其来一阵剧痛,是啊,Loki在就会有办法的,他可是九界第一魔法师啊,可是他已经消失了。
     为了他嘴里无比憎恨的哥哥和阿斯加德人民,邪神献出了宇宙魔方,随后用尽他全身的力量制造出阿斯加德人被灭族的幻境(在看到窗外宛如巨兽一般的飞船时他就命令瓦尔基里和海姆达尔带着一船的百姓转移到了逃生舱),在灭霸像扔垃圾一般将他生死未卜的兄长丢出飞船外时,他不着痕迹的给他的兄长施下一个保护咒语,在灭霸触摸到宇宙魔方的那一刹那,他默念咒语,放出了永恒之火……
     Thor在昏迷前最后的印象是Loki决绝的脸,再后来就看见永恒之火包围了飞船,耳畔传来灭霸气急败坏的咆哮……再醒来时,他已经在地球上了,脖子上被撕裂的创口已经被缝合了,而他也再也感知不到Loki的气息了。然而他没有时间为他的弟弟哀悼,灭霸的军队来势汹汹,他和他的复仇者朋友们必须出来战斗。Thor私下里期待着Loki能继续发挥他诡计之神的特长,像黑暗精灵那次一样假死,逃脱,然后在一切尘埃落定之时再跳出来对他说surprise。“Loki向来不会吃亏的”Thor想着,耳畔传来奇瑞塔人的欢呼声。抬眼望去,天空中的黑洞突然搅动起来,一个巨大的,丑陋的,令人生惧生物从中走了出来。
    Thor看着眼前的怪物,身体已经先于大脑做出了反应,指尖窜出雷电,进而席卷着万钧雷霆向灭霸扑去。灭霸只是稍微抬了抬手,Thor就仿佛撞上一堵墙一般弹开,重重地摔在瓦砾上。
“显然你比你愚蠢的弟弟要更不知趣一些”灭霸开口了:“他要是知道自己豁出命救了这么一个白痴,该后悔了。”天边一道惊雷响过,Thor再一次带着雷霆之力击向灭霸:“你把Loki怎么了?!”灭霸再次轻轻挥退了雷神的攻击:“我兑现了我的承诺,让那个小骗子体会到了如蜜糖一般的痛苦后,我捏碎了他。”Thor听到这里,瞬间爆发出巨大的力量,本已透支的身体被怒火驱使着,带着声声惊雷,一次次的杀向灭霸。“Thor你冷静点,这样下去你根本伤不到那个紫薯怪,你自己会累死的”,正与超巨星苦战的钢铁侠朝着失控的雷神吼道。
     灭霸仿佛戏弄老鼠的猫一般,一边挥退雷神一次次的进攻,一边笑着说着邪神的死亡:“那个小骗子妄图使用永恒之火与我们同归于尽,真是蠢得可笑,拥有无限宝石的我怎么可能会被永恒之火伤到……当然,我也没有让他死在火中,毕竟他值得更痛苦的不是吗”“闭上你的嘴”Thor再一次将雷电引向灭霸,又被轻而易举的挥开“乌木喉回溯了他的记忆,我们用他最畏惧的记忆为他制造了一个完美的幻境,然后看着他在地上挣扎,我甚至有些好奇他到底看到了什么,他的表现简直给了我惊喜,他在惨叫,他在哭泣,他在求饶,我简直怀疑是不是有人在一片一片的撕扯他的灵魂,最后我一点点的捏碎了他”Thor此时已经听不进任何声音了,他听不见队友绝望的呻吟,也听不见灭霸阴冷的笑声,他双目血红,越发凶狠的砸向那个杀了他弟弟的凶手。最终他一身是血的躺在废墟之中,感受到自己的灵魂正在脱离身体时,他仿佛听到了至尊法师催动时间宝石的咒语声。
    “Loki,希望我能在瓦尔哈拉见到你”
    “如果真能回到从前,我希望你能过的骄傲肆意,不再是我的影子”
    “Loki,I love you”

TBC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