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璋

Safe And Sound 2

诶嘿嘿我又来发脑洞啦,本章算是个开篇吧,基妹依然没有出现呢(但是算有轻微的锤基糖吧),不过我保证下一章基妹就会出现啦。ooc预警,我对北欧神话了解不深所以有些内容可能有误。依然是文笔废逻辑废。在这里要感谢看着我写的很烂的上一篇仍然给了我小红心的小可爱们(。・ω・。)ノ♡(哎呀还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我怎么又哔哔了这么多……)

————分割线————

第一章如果还有人看的话链接放评论了

2
“雷神Thor。”
“你是谁?”
“是我们,我们是支配命运的姊妹,我们掌握着过去,现在,和未来。”
“命运三女神……高贵的女神啊,你们在我这即将消散的灵魂前出现,是来宣布我即将前往瓦尔哈拉或是冥界海姆吗?”
“我们不掌管死亡,我们手中仅仅握着命运的银线。诸神黄昏已经来临,黎明不久就会到来。”
“……可是诸神已经毁灭,灭霸已经摧毁了几乎整个九界”
“我们看见命运的银线在断裂之后又开始蔓延,那意味的新生,你们当中有人的命运会改变,而被摧毁的九界,也会在既定的轨道里重建。”
“您是说……重生,是指时间宝石的作用吗,回到从前,从灭霸还未收集无限宝石时开始?!”
“我们无法给你透露更多,命运的银线的交织是不可预测的,只是这重新蔓延的银线也并非是平顺的,也许它会和已经断裂的一样,也许它会一直延续,命运线的走向从来都是靠你们这些参与者控制的……”
“那Loki……”
“邪神带来了诸神黄昏,他将不再拥有奥丁之子的名誉。但是他为了保护阿斯加德人民的英勇行为会为他赢来更大的荣耀。现在,你们当中有人已经开始拨动时间的指针,去吧,去迎接你们来之不易的新的命运吧。”

Thor感觉自己浑身上下仿佛正在被Hulk用力的捶打挤压,带着灭霸给他致命一击的疼痛,他仿佛正在穿过什么隧道一般,耳畔一阵嘈杂。再次恢复意识时,他发现自己躺在斯塔克大厦顶层的沙发上,正午的阳光照射进来,环顾四周,他的复仇者朋友们横七竖八的倒在大厅内。大厦完好无损,他的眼睛右眼也是完整的,仿佛他们曾经经历的只是一场噩梦。
“呃……”Tony醒转过来:“哇哦,没想到天堂里我的斯塔克大厦依然这么气派,难道我的老爹连天堂也没放过吗?”“Sir,您在开什么玩笑。”带着英国腔调的男声传来,Tony脸色一僵,琥珀色的眸子顿时蒙上了一层水汽:“噢,Jar,没想到天堂里我还能遇到你,这么一想我真感谢灭霸那个紫薯怪一拳打飞我了,你该见见你的弟弟(?),Vision,那可怜的小家伙才三岁就被挖了心……”
“够了,Stark,你他妈现在没死”黑寡妇打断了钢铁侠的煽情演说。
“哦,总算有个明白人,我以为你们全部都被灭霸给揍傻了”奇异博士站在大厅中央,双手握着时间宝石,仍保持着结印的姿态:“在你们全被揍趴之后,我启动了时间宝石,将时间回溯了,现在是Loki进攻纽约之前,我们有足够的时间阻止灭霸收集宝石。”
“也就是说,我们回到了从前?”
“更精确的说,我们将我们所做的一切删档重来了,从头再来一次,争取这次顺利通关吧伙计们,毕竟上一次我们输的可真惨不是吗。”
“所以我们接下来是阻止Loki?”Steve搭着Bucky的肩膀,顺带着瞟了一眼Thor“Loki也应该一同被回溯了不是吗?”
“哦不,吾友,Loki作出了巨大的牺牲,相信我这一次他是我们这边儿的”Thor想起临死前灭霸的嘲弄,心里竟有些庆幸,还好他还有机会,这一次他决不会再让他的Loki承受那么多磨难了。
“我可不认为小鹿斑比就此回头了,毕竟他的牺牲说到底是为了救你而不是什么拯救人类”Tony一如既往的毒舌。
“我醒来之前见过命运三女神,她们告诉我Loki的命运将会改变,而我将保证,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弄丢他!”
“多么炽烈的告白,可惜小鹿斑比并不在这儿……我想你把这话当着他的面说一遍再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兄弟感情的话我们会省去很多对付超级反派的精力的……”Natasha意味深长的看着金发的雷神。话音未落,一道光束就击穿了玻璃——雷神已经召唤彩虹桥回去了。
“Thor你他妈下次要是再打碎我的玻璃进出,我就永久取消你的大厦权限!!”

TBC

评论(1)

热度(23)